close

美好的一天,就從這裡開始

姨母一早就被大雷雨吵醒了~~今天北部有豪雨特報,氣溫也下降了一些,出門上班、上學的朋友記得多加件薄外套,還要特別注意安全唷!!!!

放了兩天的周末假期,有沒有在家好好休息???還是跟著三五好友一起出去玩呢??姨母這兩天待在家的時間比較多,其實是因為整理出很多很久沒聽的CD;我覺得每一張CD都有它的故事,也有我當初買下它的那段心情,所以昨天的時間,就看著書、聽著音樂,不知不覺也就這樣過了一天了~~你們也會這樣嗎???翻出一些舊東西時,就會想起一些往事呢???

星期一,來點輕快的歌吧!!這首歌在韓國應該很少人沒聽過,我特別找了重新編曲的翻唱版本,聽聽看,有不同的感覺喔!!!

조성모【너의 곁으로】韓劇《巴黎戀人》OST
 


原唱版

 

我已經熟悉了你純潔的笑容 
난 익숙해져 버렸어너의 하얀 웃음이

它開啟了我人生的早晨
아침을 깨우는 나의 삶이 되었어

我好期待你的日子裡也有我 而且越來越渴望 
난 기대하고 있었어 너의 하루에도 내가 있기를 더 바라게 됐어

 

其實每次聽到這首歌,姨母都一定會想起一句話:애기아~가자!!XD
金編這句台詞真的是太太太經典了啦!!!!


※今日壽星~~~

張凡俊
undefined
(圖片來源:網路)

IU
undefined
(圖片來源:網路)

朱智勳
undefined
(圖片來源:網路)

鄭錫元
undefined
(圖片來源:網路)


undefined
(圖片來源: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花漾姨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