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的一天,就從這裡開始
 

昨天晚上一位朋友告訴姨母,她跟男朋友分手了,原因是男友慣性劈腿被他發現~〈嗯~很糟糕!〉其實姨母告訴她既然對方不愛了,真的不要委屈自己,不管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有多久、感情曾經有多濃,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吧!!記得一句話,只有愛自己,才會遇到真正愛你的人;當然,這段期間一定會有傷感的時候,找找家人、找找知心朋友談談,或者試著做一些會讓自己開心的事情,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些傷痛的!


姨母想送目前正處於感情低潮的朋友們一首歌,希望你們可以快快走出不開心,因為只有讓自己過得更好,才是最好的選擇啊!!!

 

진주【난괜찮아】我沒關係
 

我沒關係 我沒關係
난 괜찮아 난 괜찮아
不要以為你是我的全部
그대가 나의 전부일꺼란 생각은 마
不管看起來有多柔弱 有多年少
아무리 약해보이고 아무리 어려보여도
我沒關係
난 괜찮아
我不會倒下
나는 쓰러지지 않아


※姨母真心話:希望每天的晨光時間可以帶給大家一些激勵與療癒的作用,也希望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 !!祝大家周末愉快囉~~


※今日壽星~~~

 

珉娥

undefined
(圖片來源:網路)

裴宗玉

undefined
(圖片來源:網路)

趙漢哲

undefined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金誠謙

undefined
(圖片來源:網路)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漾姨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